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不到的母亲节礼物

(2016-05-06 10:45:26) 下一个

前几天,女儿和我谈起家里所用的垃圾桶,说要买一个带盖子的。看到她关心家里的事情,我挺高兴的。

很快,下班时,她带回来一个圆形的不锈钢垃圾桶,不过她没有大小的概念,这个垃圾桶的容积只有10升,显然太小了。老爸说,至少要30升的。

后来她就把圆形的退了,买了一个方型40升的不锈钢垃圾桶。

开箱后,大家都很喜欢它的外形,方型的应该比圆形的更实用。

附送了10个塑料垃圾袋,这个垃圾桶马上投入使用,我同时吩咐LG把那个旧的垃圾桶扔了。

后来女儿对我说,周末她和朋友外出,不和我过的母亲节,这个不锈钢垃圾桶就是送给我的母亲节礼物。

我真没想不到我的母亲节礼物居然是个垃圾桶,唉,他们怎么那么狡猾呢?因为之前LG就猜到了,这就是女儿送给我的母亲节礼物。

其实之前我就为自己准备好了母亲节礼物,万一到时没人送我啥的,至少咱还有自己的。

这就是我自己的母亲节礼物,在超市里,我一眼就看到了吊钟花篮,马上毫不迟疑地拎了一盆。

LG付账时,我在超市的另一头,看到可爱的铁线莲,也立即拎了一盆。

这不,俺立马可以欣赏咱的新宠。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北方' 的评论 : 谢谢。
南北方 回复 悄悄话 笑啦,女儿忒可爱,10升变40,哪知父母柴米油盐垃圾桶。母亲节充满暖暖家庭味,母亲味。赞!
湘女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书班自己买的礼物称心! :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