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2015圣诞节这样过

(2015-12-26 21:51:59) 下一个

圣诞节女儿要出门,一早我们就把她送到LAX。晚上的圣诞节聚会安排在位于橙县的朋友家,所以我们打算把女儿送到机场后就不再回家,到新港滩(Newport Beach)一带玩玩,然后晚上就直接赴会。

往南行经过605和405交界的时候,LG建议到附近的Bolsa Chica。这里是观鸟人士以及鸟类摄影爱好者必游之地,我们以前曾随喜欢“打鸟”的朋友来过这里,有个同事就住在附近,所以我们对这里还是比较熟悉的。

这天风非常大,我不得不用围巾把自己包起来,LG说我活像个叙利亚难民。

这里栖息着非常多的鸟类,是很多候鸟从北到阿拉斯加南到墨西哥迁徙时的中途停留之处。不过据我们的同事说,由于这附近打了不少油井,对鸟类的生态环境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看来发达国家也同样具有发展中国家所面临的问题。

我们的镜头离“打鸟”要求差的很远,所以只能远远地拍几张鸟的剪影。

这只海鸥可能同情我们的遭遇,很友好地充当一下“模特”。

不过后来还是不耐烦地展翅高飞了。

看到水中的沉木,LG梦想人家会送给他做家具。

离开Bolsa Chica后我们来到了新港滩(Newport Beach)。以前我们在这附近的Costa Mesa住过,常来这里的海滩玩。美丽的风景吸引了非常多的游人,据说国内很多有钱人也纷纷在这里置产。

港湾码头,有些就是住家的专用码头上停靠着大大小小的各样游艇。

这里到聚会的地点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巧的是当我们到达时,别的朋友也是同时到达。

主人家是东北那疙瘩的,所以我们吃到了丰盛的道地东北菜 。

大人们有聊不完的话题,可小朋友们更关心是什么时候才能拆礼物。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自己的礼物,个个兴高采烈。

我们住的最远,即使那么晚路上的车少多了,可也要一个多小时才到家,这时都已经是“Boxing Day”。

其实今年我也收到不少礼物,除了女儿送给我的Apple iPad Air 2 64GB Wi-Fi 外,同事和LG也给我送了礼物。有图有真相,除现金卡和花球分别由两位同事所送之外,其余的都是LG送的,5盆呢。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鸟和南岛的鸟很相似。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