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连中两元

(2015-08-16 14:56:37) 下一个

为了买镜头,我发了一个贴子请求帮助。很多网友都很热情,耐心地回答了我的问题。

后来我把大家的回答汇总了一下收集在我的博客里。请看这里:“关于镜头的问题”

正如我的贴子里说的,这次我是动真格的。因为我已经用坏了两部Canon的傻瓜机,而LG的30D很久没人用了,放着也可惜。

对于换镜头,我们俩的意见是一致的。但是否需要现在就买一部全幅机,意见却是不同,而且是角色互换。

开始时,LG觉得换了镜头后,我可以继续使用他的30D,我倒是认为既然都买了好的镜头,那机身应该也换。在决定买何种镜头的过程中,对是否买机身的问题,LG和我都改变了想法。他开始很积极地鼓动我买一部5D III,不过随着对相机的了解,我反而觉得现阶段不必急着一步到位,先熟悉使用30D再说。

咱们求同存异,就先下单买了镜头。第一天送来时,因为我们上班,只是留下纸条。第二天下午,我们特意早点回家守候。果然很快就听到敲门声,同时收到了三个包裹。

左边的是新买的两个镜头,右边的是他的走私货品。都说“大三元”是发烧友们追求的配备,那咱先弄两元摆个样子,另一元恐怕一时半会也用不上。

两兄弟的个头不一般大。

看看特写,决不删片。

有了新镜头,我立马感觉亚历山大。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