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扫黄结束

(2015-05-03 10:17:30) 下一个

以往枇杷树结的果太多,所以任由它自生自灭,各种的小动物和小鸟也可以和我们分享丰收的成果。不过去年因为修剪,把已结了不少果子的枇杷树砍了不少枝条,所以枇杷的数量就少了许多。

今年咱就自私了一回,采取了保护措施防止落入小动物和小鸟的口中。

和往年不同,今年枇杷的成熟期没有集中在一起,所以从三八节成熟的第一串开始,持续到现在一直都有成熟的果子。

因为数量少的缘故,个头都挺大的。

这是今年的最后一串枇杷。饮水不忘掘井人,我不会忘记当年LG就是因为我喜欢吃枇杷,而特意用一个很好品种的核,培育出了一棵枇杷。然后再把它的果子种出了现在的这棵枇杷苗,再带到我们现在的住家。转眼间都是十几年的事了。我就把最后一串枇杷照相的机会让给了他,下面他拍的相片宣告今年的扫黄结束了。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沙面人' 的评论 : 一般要七年,我家的差不多正好是这个说。有人说五年多也行的。
沙面人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枇杷真是太诱人了,我的口水只能往肚子里咽,它使我想起了我们家乡有名的水果之一!请问这枇杷从种到笫一次结果要多长时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