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园中又添新丁

(2015-04-26 22:12:44) 下一个

上星期四(4/23/2015),和LG请假出去办事。回来的时候,想到现在正是吊钟花的销售旺季,就提议到那家在帕沙迪纳的花圃看看,以前在这里买了不少品种的吊钟,希望这次也有好运。

来过这里很多次了,它家我们所喜欢的植物的摆放位置都已非常清楚。以前我们住在这一带时,去过附近很多大大小小的花圃, 这家反而是我们搬走后才发现的,并且来得次数还很频繁。

一走进花圃的大门,我就看到了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的吊钟花。看到我爱不释手,却拿不定主意,LG在旁边起哄说,喜欢哪盆就端哪盆,别回家后才后悔,来一趟不容易。在他的催促下,我一下子端了四盆回来。

这四盆中有些品种之前我也有的,但光荣牺牲了。

星期五下班时,LG要到LOWES买东西,趁他找东西的时候,我独自到花圃看花,在这里我马上被各样的吊钟花篮吸引住了。想到家里已经没地方种了,我强忍住没动手。LG和我会合后,立即鼓动我买,说好不容易喜欢一样东西,就买呗。后来还说,就当是母亲节送我的礼物,听到这话,我就受之无愧地挑了一盆回家。

其实之前才在后母地铺和劳氏各买了一盆,还没有种呢。相同大小的吊钟,苗圃的差不多比后母地铺和劳氏的贵了一倍,可有什么办法呢?很多时候只有在这些苗圃才能找到一些自己喜欢的植物。

这个周末,花了不少时间安置我的新宝贝。

之前还有不少各样的吊钟,加上新添的生力军,吊钟的队伍又壮大了,一个加强班的战斗力是肯定有的。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