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令人着迷的小灯笼

(2014-09-15 22:17:30) 下一个

十多年前,拥有了自己的房子后,我就有了第一棵灯笼花,而且这棵灯笼花年复一年花开不断,我们搬离那里时,没有把它带走。刚搬到现在的地方时,我一下子拥有了两棵。

这些年来,我们不断寻找新的品种,通过购买,找朋友要枝条扦插的方式同时拥有过多于十种不同的品种。可是今年加州出奇的热,它们难敌酷暑的蹂躏,不少可爱的小灯笼都为美化我家庭院而献出自己年轻的生命。这些相片是这几个月来拍的相片,不少都永远离开了这个院子,有些甚至都没在这经历过寒暑。

最喜爱的穿白裙子的芭蕾舞演员。

海军呢超短裙。

比翼双飞。

最年幼的小妹妹。

含苞吐蕾 迎风竞放。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mydingla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也好喜欢灯笼花,我家的两盆也难敌今年的酷暑牺牲了,所幸两个刚插枝的小苗苗算是逃过一劫。过了今天明天,南加州的酷暑就会好一些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