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拿们,请问这是啥?

(2014-06-26 21:59:13) 下一个

朋友今天给了我一个自己种的瓜,在没拿到之前,她向我描述了一番,但我始终不知道是啥瓜。

这就是她给我的瓜,看起来很漂亮。她说是丝瓜,说啥我也不同意这是丝瓜。见多识广的大拿们可知道此为何瓜?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之下' 的评论 : 谢谢你。
夕阳之下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应该说味道和做法都象冬瓜。见谅。
夕阳之下 回复 悄悄话 这瓜我去年种了,今年的还没长大,叫鱼刺瓜。味道跟南瓜有些象,做法也可以一样。我喜欢用它汆丸子,或者清炒。它的味道比南瓜要甜些,而且很高产。喜欢种菜的应该试试,去年我的一颗籽长了很大一棚,结了有30个瓜。送给朋友很好的。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谢谢你,长知识了。
shuangcheng 回复 悄悄话 spaghetti squash 义大利面瓜
shuangcheng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面条瓜.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特别的瓜,特别的吃法。神往哎......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像我奶奶叫的搅瓜,有人叫鱼刺瓜,做熟了会是一丝一丝的感觉,因此有叫丝瓜的,但不是我们中国的那种丝瓜(东南亚叫我们说的丝瓜为水瓜)。

瓜切一半,放入深桶开水锅里,切口向上,煮一会,瓜开始软了以后,用一双筷子在瓜里向一个方向搅,一丝一丝像粉丝一样的瓜丝就出来了。取出来凉拌。美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