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礼物我做主

(2013-12-06 14:51:45) 下一个

感恩节前,一位同事问我是否有节日礼物,听到我肯定的回答后,她马上兴致勃勃地问道是什么礼物? 当我回答是两根浇花水管(garden water hose)时,明显感觉到她的失望,她甚至可能怀疑我在戏弄她。

夏天的时候,每天下班后都要给我那些缺水的花草浇水。现在用的浇花水管太重,一直想买两根稍轻一点的。估计节日销售会有减价,所以我就将它列为我的节日购物清单。

感恩节的前一天晚上,因为要买别的东西,我们来到HD,很伤心地发现我打算买的浇花水管没有促销。不过现在不必每天浇水,咱暂且把钱存银行里赚些利息,等明年夏天再买。

LG倒是在它家黑五(black Friday)的广告上看到他感兴趣的东西。打算星期五一早上班前先到这里“血拼”一番。

担心他感兴趣的东西黑五时抢不到,LG听朋友的忠告,感恩节这天在HD的网站下了单。果然后来HD的人告诉他说,早上五点开门,不到30分钟就卖光了。

黑五这天中午利用午餐时间,我们来到了HD。LG看到减价99刀的工具箱,马上就买了一个,顺带走私给自己买了两样礼物。因为这天下班后要直接赶到朋友家参加感恩节爬梯,所以他很得意地第一时间向朋友们显摆了自己的工具箱。

星期六一早,LG乐颠颠地准备把工具箱装在车上,可是开箱后马上就傻眼了。原来他所买的工具箱不适合装在他的车子上,这回老脸该如何搁啊?其实他不是个粗心的人,在买工具箱之前,他还特意量过自己车的车厢尺寸。可能是兴奋过度的缘故,加上当时旁边有个人对他说,他自己也买了一个,还说他的车和LG的一样,看来那人一定是HD的“托儿”。

垂头丧气地把工具箱退还给HD后,很不情愿地到LOWES寻找适合装在他的车子上的工具箱。这里倒是有合适的,不过LG真的不喜欢LOWES,尤其不喜欢它家牌子的东西,可是牛皮都吹了,总不能自己戳破啊,好歹车箱里得有个工具箱。

光顾着陪他买他自己的东西,我的礼物还没着落呢。趁着他在看他要看的东西的时候,咱也找到了一个好“丢”—听到不少关于这个吸尘器的讨论,咱正好也买一个(25% OFF),顺便也抓了一把煎刀,多把煎刀在要使用时就不致于为了找它而走细了腿。

LG不喜欢LOWES牌子的东西是有道理的,它的工具箱居然不包括安装配件,必须另外花25刀买一套安装配件。他很不情愿多付那25刀,就找了4根带螺杆的钩子顺利地把工具箱安装好了。

部分战果。虽然我只有两件礼物,他却有四件,不过大家所花的钱是差不多的。

其实不久前他才给自己买了一个玩具,他说那不算是节日礼物,可咱得算钱啊,那是我俩所有节日礼物所花的总和。看来咱还得继续找好“丢”,咱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可也得公平啊不是?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