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雌雄大盗的结局

(2013-07-19 18:50:47) 下一个

像往常一样,下了班回到家后,把手袋一放,我就往后院奔。这些天的气温都在90多度以上,除了定期两次的自动浇水外,每天我还得手动给缺水的各样花草补水。

近来这两棵番茄叶子掉得挺多的,不知道是因为太热还是水不够,我曾想要LG弄个凉棚给它们遮阳,因实在有碍观瞻而作罢,那咱只好给它们多浇些水了。

突然间,我看到这个软乎乎的大家伙趴在番茄杆上,顿时吓得我两脚发软,赶紧跑去向不怕蛇虫鼠蚁的LG求援。以下的这些相片都不是我拍的。

后来,他又发现了另外一条,看起来它们是一对雌雄大盗。这两棵番茄掉叶子的原因应该也有答案了。

有了硬币的对比,就知道它们的身躯是多么的庞大。不过事到如今,认错也没用了,这对雌雄大盗的结局一定不会好。

没有害虫的侵害,两棵番茄一定会长得更好。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