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玫瑰,玫瑰我爱你 -- 初夏的花园 (一)

(2013-06-14 20:49:44) 下一个

撼江山易,撼玫瑰难!虽然我们也种植其它的花草,但由于玫瑰花期长,品种多,加上病虫害相对来说比别的花草要少一些,所以玫瑰一直是我们家花园里的龙头老大。为了腾笼换鸟,挪出地方给别的花草,我们曾一次就挖走十棵玫瑰送朋友收留,不过依然无损它们的气势。

这是势力最大的家族。

这是最顽强,也是扩张性最强的。

花园里当然少不了DA的影子。我们的DA玫瑰都是在当地的苗圃买的,可能比网购贵一些,不过由于苗圃出售的一定是在当地可以生存的品种,所以其存活率应该很高的。

虽然很多人追捧DA,我觉得许多别的品种丝毫不逊于它。

这是我们家唯一的爬藤玫瑰,相信它很快就可以爬满漂亮的拱门。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我的院子不大,不过我种了很多不同的玫瑰品种。我觉得适合当地气候的品种都好。
禾虹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啊,很羡慕你的玫瑰庄园。请问,你是种得多还是玫瑰自己繁殖得快啊?还有怎样的品种比较好?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