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敌进我退,退无可退,只好投降

(2012-10-22 20:10:38) 下一个
自打咱家后院的鱼缸和鱼池放了水,养了鱼和种上莲花后,就时常受到不明动物的关顾,不仅可怜的鱼成为其果腹之物,就连无辜的莲花也招致摧残。

咱这鱼缸可是有4尺多高呢,可也难逃魔爪。

后来我们总算找到了真正元凶 – Raccoon浣熊,并亲眼看到它们在池子边游逛。

谁要说这些小家伙可爱,那就是他的立场站错了,我和他没完。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看来他们真把这当做打牙祭的场所,随心所欲。

这是它们最近一次的光临,仿佛是试探我们的忍耐度,这一次它们可是干得彻底,把所有大大小小的鱼都吃了,连带把莲花全扯了。

这回可是退无可退,我们只好投降了。LG决定把这鱼缸清理后,用来种花。

这些莲花的根至少有十年以上的寿命了,它是我们从旧家带过来的。

这个缸(盆)是很多年前买的,当时LG用水泥把那去水的洞补上,一直用来养鱼。

买了两盆小花,正好赶在国内的朋友来之前种下去。

要两包土才能把这缸填满。

小花快长大!

初见规模。


可恶之人必有可狠之处,这些家伙亡我之心不死,又来糟蹋一番。可怜我的花儿们啊。



可别欺人太甚,LG把笼子买了回来,等捉到了你们,就让你们知道姐也不是好惹的!到时一定强迫你们搬迁!将你们流放到那遥远的地方。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valon2000 回复 悄悄话 我想种莲花,但是也不敢养金鱼,请问如何起步: 莲花哪里买的? 盆子底部要有泥土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