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荤,一素,一杯酒

(2012-09-22 21:57:13) 下一个

昨天是俺家小姐生日,可她下班后就和朋友们一起吃饭庆祝去了。咱想找个拍马屁的机会都没有捞着,做人真是失败,真想找块豆腐撞去。

下班后我们去了扣死狗,LG提议买些牛排晚饭吃,这可是我的最爱,当然答应了。我觉得他做的牛排比餐馆的都好吃。

没多久的功夫,LG就把我从院子里叫了回来,一荤一素的晚饭已经做好了。

这种无骨的扭腰牛排,只需简单腌制,下锅煎至两面金黄,再放入蘑菇盖锅焖一下即可。


泛着油光的牛排。


清炒的油菜也是我的最爱。红酒配牛排,不用说都是绝配的。


吃完饭,正赶上看“中国好声音”。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谢谢!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家庭,幸福的人儿,好吃的牛排,好喝的酒。一句话: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