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辣手摧花的凶手找到啦

(2012-05-24 19:21:17) 下一个

近来发现很多花的花瓣都被虫子咬的千苍百孔,心想一定是无壳蜗牛干的好事。虽然气得牙痒痒的,可这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杀不胜杀。


前几天晚上
LG拉着我到后院晒月亮,在手电光中他无意中发现在我的花花上这些家伙正起劲地嚼着那那漂亮的花瓣。
 

 以前常在土里看到这些家伙,LG说它们可以起到松土的作用(无从证实,想必是胡酹),所以长久以来我们都把它们当作是益虫看待,现在看来,我们真是瞎了眼啊。毫无疑问,这些家伙一定是被碎尸万段,身首异处啦。

 这些无壳蜗牛平时仗着人多势众,肆无忌惮地大口吞噬着我的花花,今晚可是大开杀戒,见多少灭多少。

 

在后母地铺或劳氏一定很容易找到有效杀死这些辣手摧花的凶手的毒物,可是咱不是还要保护咱家的环境吗?做个小花农,我容易吗我?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