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腾笼换鸟(一) Paver Stone, Patio和花盆

(2012-04-23 13:02:58) 下一个

LG一直想有个地方可以摆放各式的花盆,种植一些季节性的花卉。咱作为领导的,当然是以解决群众的问题,满足其合理要求为己任啦,不过咱家的院子小,还真的很难找到这样的地方。

可咱活人岂能被尿憋死?咱汪洋书记不是推行“腾笼换鸟”的新政策吗?那咱也在这里灵活地贯彻执行。这块草坪太小,平时割草甚为不便,如果把它铲除了,铺上砖,不就有地方放置LG的花盆了吗?

我都不禁为自己大胆的设想而兴奋。当我将这想法向LG传达时,他也是坚决拥护的。这不已经开干啦!



这草坪是当年咱自己铺的,又把它铲掉,真的还挺舍不得的。



咱这工程虽小,可该有的步骤和所需的材料一样不少。谁说咱的不是Paver 工程,我和谁急!

咱没有compactor,只好借用锤子,tamper等手动工具来平整地面和铺平Paver stone。

大功告成。咱家又多了一个摆花的地方,我的石榴树(Punica granatum)也可以抛头露面了,之前只能藏在角落里。

近一点。


再近一点,这就是我的石榴花,稍晚些时候就可以吃到晶莹剔透的石榴啦!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orosa的评论:
最好垫防草长的胶布。我们的没有,因为小,就偷懒了。
amorosa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沙下要垫防草长的胶布吗? 我也想做类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