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G病倒啦

(2012-03-08 10:32:11) 下一个

星期一上班时就开始狂咳不止, 那晚更甚,几乎无法入眠。星期二只好请假在家休息,我也请了假来陪他,主要是逼着他去看医生,要不他就自己胡乱弄一些药吃就算了。星期三起来,情况并未见好转。这几年公司一直在裁员,每个人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所以他硬撑着到公司把紧急的事情处理了,下午就又回家了,回来时都不敢走高速。今天他继续请假在家休息。

俺虽被封为咱家的精神领袖,不过俺知道,事无巨细,若没他的参与,我的政令不要出大门,就连卧室的门也出不去。家里的这片天是他那细小的肩膀顶着的呢。这下可好,他这一倒下,咱的生活也全被打乱啦。星期三晚上回到家,看到黑灯瞎火的,没有一点生气的家,俺的心就一下子沉了下来。虽然平时我最不喜欢他整天都猫在电脑前,可现在我巴不得他正兴高彩烈的在网上潜水呢。果不其然,当我来到卧室,看到他正混混沉沉地躺在床上呢,俺的柔声慰问也懒得理会啦。平时这会正是他在厨房为我们准备晚饭的时间,星期二还为我们作了晚饭呢。可现在我只好挽起袖子下厨啦。可能是他不想我太孤单,难过,他还是硬撑着下楼,陪着我吃了些我给他准备的稀粥。

俗话说,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呢?可人要没病那该多好啊,我知道他不喜欢我愁眉苦脸,他这一倒下,我就像是塌了主心骨。平时没事的时候,好像我们都是信心满满的,怎么一有点什么挫折,就像那无头苍蝇一样了呢?不行,我不能让他看我的笑话,我一定要振作起来,今天还是“三八”节呢,咱更要拿出“半边天”的精神来。

小时候,听大人说,小孩子每发烧一次,都会长高一些。说不定,LG好了之后,会发现自己的裤子都短了。那他又有活干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