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气冷,来碗姜醋猪脚驱寒

(2012-01-16 11:32:04) 下一个
今年的天气一直挺暖的,这几天开始有些冷啦,LG 赶紧到超市买来猪脚和生姜等材料,要为我做我最爱吃的姜醋猪脚驱寒保暖。 这是每年冬天他必做的我爱吃的小吃之一。

这是过完水的猪脚。

 这热气腾腾的姜醋使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令人垂涎三尺的味道。

 吃了这碗姜醋猪脚,心里可是暖融融的。

这是所有的原材料,没有任何保留,除了水的分量。





我觉得这也算是中国风吧。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