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G的圣诞礼物

(2011-12-26 14:13:33) 下一个
   圣诞节一早,LG就兴冲冲地起来拆他的圣诞礼物,今年他只有一件礼物,是他唯一的老婆我送的(俺批准的)。

   这个盒子太大,我也省了包装的工作啦。 他很认真地在网作了一番研究,比价,通常他买工具都要到HD看一下实物,亲身体验一下使用的感觉,但这个型号HD没有,可能就像抠死狗不卖无敌兔一样。所以只好参考网上的评价啦。

   经过比价,发现AMAZON是最便宜的,别处都要630刀以上,这里只要580多刀。但他这次倒挺沉得住气,没有马上下单,朋友也劝他HOLD住,因为没人会去抢这种东西的。

  当他准备下单时,AMAZON的价格居然下降了近十刀,可把他高兴的,自然就它啦。更让他惊喜的是CHECKOUT发现又得了25OFF 原来DEWALT 有买100刀可得25 OFF的促销。

 今年节日里从AMAZON买了好多次东西,它的SHIPPING都是很快的,这件也不例外。 他忍住没有马上拆箱。

 前几天他发现价钱跌到现在的549刀,这一下,他心里不平衡啦。难得地拉下老脸去找AMAZON要差价,谁知人家说,他的ORDER不符合条件,还说如果想得到差价,只能把这个退回去,然后再买个新的。这可把他气得跳墙,心想大爷从你家买了十几年东西,从没退过货,要过差价。他告诉人家,自己很失望,报怨说从未要过差价,言下之意是说人家刁难他。后来那人说经请示,同意给他退差价,这样他又得到28刀的退款。这样算来,他省了60多刀啦,那又可买好多花啦。

 开箱啦

 

这是锯子

 

这是支撑


总装完成,另一个问题来啦,这宝贝摆哪呢?可不能像我戏言的那样,放家里吧?反正我不用操心这个问题。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inomango' 的评论 : 另外两个礼物还没买啊。轨道锯早就买了,肯定不是了。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那Festool轨道锯肯定是三个之一了。另一个是啥?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inomango' 的评论 : 带锯算一个,那俩不是。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三个礼物是festool 吸尘、grizzly带锯、dewalt便携式台锯。看来你LG还是很节省的,多支持吧!
老石 回复 悄悄话 我很眼馋:)... (后面三个点是口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