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为自己感动吧,音乐永远能通过你的耳脉传递给每一个细胞感动你的心.音乐是一种既虚幻又实在的境界.它能使人安宁,澄静,摆脱痛苦与悲愁.它能圣泉一般,淘洗并洁净我们的灵魂...   ..."> 也许是为自己感动吧,音乐永远能通过你的耳脉传递给每一个细胞感动你的心.音乐是一种既虚幻又实在的境界.它能使人安宁,澄静,摆脱痛苦与悲愁.它能圣泉一般,淘洗并洁净我们的灵魂...   ..." /> 〖真发烧 贰〗【靓绝十四首】〖320K/MP3〗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真发烧 贰〗【靓绝十四首】〖320K/MP3〗

(2006-06-29 14:08:30) 下一个



也许是为自己感动吧,音乐永远能通过你的耳脉传递给每一个细胞感动你的心.音乐是一种既虚幻又实在的境界.它能使人安宁,澄静,摆脱痛苦与悲愁.它能圣泉一般,淘洗并洁净我们的灵魂...

         我喜欢音乐,在任何时候都喜欢听.喜悦的时候听音乐,更随着一种轻松的心情放松所有的思绪.感伤的时候听音乐,让心情随泪滑下,潮湿的心得到释放,音乐 使那颗受伤的心得到平抚,使一颗不平静的心得到平静,而对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更喜欢在没有任何心情起伏的日子里听音乐,感受一份对音乐的理解,对生活 的理解,感动着一种感动.坐在摇椅上,品着茶,听着音乐,窗外雨轻敲着窗栏的声音,感受从未有过的宁静.和着这音乐缠绕着我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闭上眼 睛,仿佛我就是那音乐,冰融化成泉.潺潺流淌...

         这是一张经典歌曲的发烧珍藏版精选集,囊括了乐坛绝对超人气的歌曲十四首,《第一次》、《心痛》、《偏偏喜欢你》、《好久好久》、《烟花火》、《再爱我一次》……曲格各异,首首动心,精华毕现,给你带来不同的一般的震撼感受!

01 第一次
02 心痛
03 放开你的手
04 偏偏喜欢你
05 如果能许一个愿
06 曲终人散
07 好久好久
08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09 味道
10 独上西楼
11 追梦
12 走在雨中
13 烟花火
14 再爱我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