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怎么看“天下围城”的

(2014-05-28 19:26:48) 下一个

我是怎么看“天下围城”的

--------一个老民主人士的几句闲话

作为一个老牌民主人士,对这次王丹他们搞的这个所谓的“天下围城,重返天安门”事件,我没有丝毫兴趣。不仅是我,王丹这群人敢在老王(王希哲)面前吭一声“天下围城”吗?不敢!我们仍然期待着早日实现真正的民主中国,早日让国人体验到真正的自由和民主的生活。但是王丹他们搞的这个重返天安门,只不过是个闹剧,是这群毛头小子搞噱头、给自己找点零花钱的小把戏。我们这些资深老民主人士怎么可能配合他们,变成他们的傀儡工具。

真的民主人士都有自己的政治思想政治素质、明确政治抱负,王丹他们不是在搞民主,而是在用捣蛋的方式来发泄对现实的不满!你搞个重回天安门,你搞天下围城,这就是在搞民主?这分明是吸引大众眼球,搅混水,演闹剧给世人看。除了围观凑热闹的流氓混混,哪个民主爱国人士会参与你们的活动?我们讲“民主中国”,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有选择的让中国走上一条更好的道路,而不是时隔25年了,还在翻旧账,扒棺材本儿,借着死人去给自己翻本儿。王丹这些年的活动,早就偏离了民主路线,人到中年,个人私生活混乱,他整个人早已务实的看到没有噱头就没有钱,不搞中国政府,就领不到美国的红包。但是我公开正告王丹之流:不要打着民主活动的旗号搞个人渔利之实。我们老民主人士看不过眼你们这群小子的胡闹扯淡举动,别玷污了“民主”二字,别把民主活动变成流氓恶搞,让全天下华人耻笑!奉劝你王丹一句,这几年你生活落魄,钱越来越不好赚,不如及早学学柴玲,嫁个有钱的美国人,开个公司,踏踏实实赚大钱,别再出歪招,自曝喜欢黑人之类的隐私炒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