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agela

随缘,感恩,享受生命的美
正文

大峡谷—直升飞机之旅

(2015-02-23 19:34:33) 下一个

二月中旬终于见到了著名的大峡谷。有很多活力充沛又有经验的网友都是沿着Trial走到谷底再爬上来,我们这是第一次见识大峡谷,找个简单的办法,从拉斯维加斯坐直升飞机飞到大峡谷的上空欣赏大峡谷西翼的全貌后,降落在空中玻璃栈道(Skywalk)附近,在大峡谷的顶上再次领略大峡谷的雄伟和险峻后,再乘直升飞机返回拉斯维加斯。全程大概3个小时。




乘直升飞机去大峡谷西翼,大概耗时45分钟。



途径美丽的Lake Mead 



雄伟壮观的 Hoover dam




从飞机上俯瞰黄色的Colorado River


 



波澜壮阔的大峡谷及周围地貌。


Skywalk 悬空高度超过四千英尺,耗时7年完工。脚下的玻璃有五层,要穿鞋套才能踩上去。其实往下面看也是模模糊糊的,我是没有任何恐惧感。站在上面看远处的大峡谷层层叠叠,比较张家界的阿凡达式的奇山异景,大峡谷也以其险峻和一览无余的气势给人震撼。(Skywalk 上面不允许自带相机,由商家照相后收取费用。真是蛮不讲理啊!)



站在Skywalk 的外面可以在悬崖边上自由拍摄Eagle Point 。绝对是自由的: 坑坑洼洼凹凸不平的悬崖上面没有任何的保护设施,连根绳子都没有!我都是站在距离悬崖边两米以上的地方才敢照相,就这样每次有人从我的背后经过都吓得我腿发软: 要是有人轻轻推一下我我我就就就完了。还是美国人民胆子大,大家争相往悬崖边上摆姿势照相,根本没人劝阻也没有任何责任自负之类的警示牌似乎还真没出过事,不可思议啊。

大峡谷真值得一去,下次我们要去South Wing,在大峡谷多住几天,从谷底再好好领略这里的奇峰美景。

最后是我们拍的视频:

 

 

谢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yage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zt' 的评论 :
是这样啊!但是从Eagle Point的观景点上摔下去的应该是没有吧。否则有视人命如儿戏之嫌。
yuzt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不准确。 大峡谷每年平均三个人掉下悬崖摔死,有记载的已有三百多个人。你查查就知道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壮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