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媽咪在加州

一個忙碌媽咪在加州的陽光生活,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育兒心得。
正文

三個女兒

(2014-05-27 00:01:31) 下一个
  我有三個可愛的女兒。
   
圓圓是2009年生,是結婚二年後盼來的;「圓」這個字是爸爸的堅持,姓陳的美女,最著名的就是陳圓圓,加上那時剛好連續劇在演陳圓圓,女主角美麗得讓他目眩神迷(這是我猜的,因為他不承認),所以也想自己女兒名字裡有個圓字。      

不過女兒不叫陳圓圓,只是我們習慣叫她圓圓。

2013年時,生下雙胞胎女兒:琪琪,涵涵,家中一下子多了二個寶貝,有手足無措,有黑著眼圈的辛苦,也有為了她們要加倍努力(掙錢)的心理準備,但伴隨而來的是二個小可愛成長時帶給我們的喜悅,時間過得好快,去年她倆還爭著要人抱,現在已經滿地讓我追著跑。      

三個女兒是我今生的牽掛,也是我的驕傲,謝謝妳們來做我的孩子,我永遠不會放開妳們的手,也許我不是完美的媽媽,但我一定對妳們的一切不遺餘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treasure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曾經不再' 的评论 : 謝謝!
treasure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ilin' 的评论 : 我相信!不過可能我比他先哭倒啦。
treasure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曉青' 的评论 : 謝謝!有時看她們玩在一起,確實開始有點幸福的感覺。
treasure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樂的傻瓜' 的评论 : 是不容易啊,生簡單,不容易的是一輩子的掛心。
treasure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feet2011' 的评论 : 謝謝!她們是我的驕傲!
treasure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ya009' 的评论 : 那麼妳的女兒一定也超級可愛!
treasure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圖聽雨' 的评论 : 謝謝!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呀,祝福祝福!
xiaoya009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好幸福的妈妈!祝福你们~!宝宝的照片和我女儿刚出生时的很像。。。,
happyfeet2011 回复 悄悄话 Cute and lovely.
新鸟 回复 悄悄话 三個女兒是我今生的牽掛,这话看得我泪汪汪...祝福你!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的妈妈,有三千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三个女儿的爸妈太幸福了。
lililin 回复 悄悄话 哇,三个,女儿出嫁时,爸爸还不哭晕过去才怪。
曾经不再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