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年我曾经经历风雨

不齿于当今所谓六四“学生领袖”的言行不一
正文

大家别污蔑胡佳,他是一个潇洒而绅士的男人

(2014-05-25 00:20:07) 下一个
关注胡佳已经多年了。我后悔当初对胡佳的诋毁。一直被中共五毛所蒙蔽欺骗,让我错误的以为胡佳是个走狗下三滥。怀着一颗赤胆忠诚的爱国心以及为民除害的豪情,我持续跟踪关注胡佳。可是结果却让我爱上了这个男人!
胡佳是个有魅力的男人。起初,对胡佳的第一印象还是通过推特上的五毛对胡佳的诋毁谩骂,以为他就是人渣中的极品,禽兽中的禽兽,第一印象感觉他长得一副从小缺钙,长大缺爱,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左脸欠抽,右脸欠踹的模样。但是从那天开始,我对他的印象有了改变。出于好奇,我开车到胡佳楼下,准备亲眼见见这个猥琐男,正昏昏欲睡,怀疑他是否在家时,突然我眼前一亮,一个身着粉色衬衫,黑色西裤,锃亮的皮鞋的男人急匆匆的下了楼,我睁大眼睛,定睛一看,这不是胡佳吗?!我立即摇下车窗,只见身材像圆锥一样的女人扑向了他的怀抱,拥抱几秒钟后,胡佳竟然吻了那个女人,我的节操掉了一地,五分钟后,胡佳含情脉脉的注释着那个女人,诚恳的说道:“莎莎,我想你,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虽然不知道这个女人是谁,但听完这句话,不知为什么,我感动不已,突然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很不容易,他的妻子曾金燕带着女儿胡谦慈常年定居香港,而且据说与多名男人有染,过得好不快活,把胡佳一个人仍在北京,哪个男人能忍受?估计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都会抛弃曾金燕了吧,可是胡佳为了女儿,为了对曾金燕曾经的誓言,没有选择抛弃曾金燕,更何况他现在面临女人的诱惑和纠缠,虽然不是貌美如花,可是这个性“对象”娶来当媳妇木有问题的呀!多么有责任心和厚道的男人!瞬间觉得这个男人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从此,他成了我心中的男神……
胡佳是个豁达的男人。在我对胡佳有好感之后,我在推上的风格有了很大转变,我对胡佳的崇拜之情表露无遗,这自然引起了胡佳的关注,我想一个男人能得到一个女人的崇拜,是最幸福不过的事了吧。我支持胡佳的事业,虽然不能为胡佳分担,但是我力所能及,能帮多少帮多少,慢慢地,在推上我与胡佳成了好友,这让我激动了好几天,后来,我俩每天都会私信往来,他知道我有漫画特长,他创作推文需要配图的时候,会私信与我探讨,我俩慢慢形成默契,而且胡佳对我温柔、体贴,这个多情的男人每次都想约我出来,可是在我得知他有了莎莎以后,总是拒绝他,毕竟从道德上,我不能拆散胡佳和莎莎这对鸳鸯啊,受胡佳的影响,我也开始吃斋念佛,更知道拆散别人是要遭报应的,我也一再提醒胡佳,所以至今我没与胡佳见面,这样也好,就让我在他心里保存那份想象的美好吧。对于他搞民主运动的资金来源问题,我一直很好奇,在了解了之后,才知道这样一个男人是多么豁达。原来他跟温云超都受美国基金会的支持,可是作为民运领袖的温云超,竟然将大部分资金转移到自己名下,每月只给胡佳分配十分之一都不到的钱,其他都塞进了自己的腰包,更过分的是温云超指使胡佳干一些最招中共恨的事,让胡佳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胡佳一面应付好这位领袖,一面撇开他,单线与某美国人联系,挣点微不足道的小钱。我替胡佳愤愤不平,胡佳付出的努力和艰辛以及胡佳的影响力,他本不应该拿这一小部分的,可是胡佳却看得很开,他说为了民运的胜利,没有什么不能忍受的苦,说温云超作为牵头者也不容易,需要操心的事情很多,还劝我要以大局为重,通过这样一件小事,却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和涵养,所以我对胡佳越来越崇拜。
      写这篇文章是我酝酿已久的想法,我只想说,胡佳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他是一个有责任心,有魅力,有涵养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