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年我曾经经历风雨

不齿于当今所谓六四“学生领袖”的言行不一
正文

天安门母亲不肯放手之原因【转帖】

(2014-06-02 01:20:07) 下一个
   每年快到六四的时候总有一群老年人活跃起来,不是因为夏天的到来,而是因为又到了她们“露脸”的时候了,这群不消停的老年人就是“天安门母亲”。说起这个组织也挺奇怪的,这群老年人都已经7、8十岁了,还不知天命的活跃在各大境外网站上,她们自己声称是为了在六四中死去的亲人,其实不然,今天就告诉你她们不肯放手的最大原因。
       我和六四中离世的李浩成武都是天津清区泗店村乡旧县村的,1987年李浩成考入天津师范大学中文系汉文学专业,但是在1989年却突然传来他意外死亡的信息,当时村子里很轰动,但李家人对他的死却只口不提,他的妈妈刘建兰更是连祭拜都不祭拜,好像儿子犯了大错一样,他们一家人也过着清苦的生活。直到2003年一群人的到来打破了这种生活,当时一群人开着车到处打听李浩成他们家,村子里的人都很好奇,后来2004年的时候这帮人又来了一次,这次之后李家人的日子就变得天翻地覆,家里开始盖房,买三轮子,这很让人好奇,后来有机会我跟李浩成的打个李浩泉打听到他说有个叫丁子霖的人让他妈签个名就说他弟弟是共产党害死的就给他们扔了三万块钱,还让我保密,当时三万块钱是我们三四年的收入我就找机会说让他给我牵线也想干着伸手就来钱的活,他却果断拒绝了我。后来经过我软磨硬泡李家大哥向我说出了这其中的秘密,原来丁子霖的儿子也死于六四,儿子死后她不甘心就这样,于是将其儿子死亡的罪魁祸首归罪于政府,老是想着怎么能从政府那拿到赔偿之类的,但是一直都被拒绝,她不甘心就通过六四这些人联系到了国外的组织,没想到外国人对此非常感兴趣,答应只要丁子霖按照他们的意思用她儿子做卖点,争取同情打击中国政府,要多少钱他们都给。就这样丁子霖做起了“六四遇难者贩卖人”,联系那些在六四中有亲人遇难的人,表面上先是要为他们讨公道其实是利用这群人,人多好办事儿么,后来干脆成立了个“天安门母亲”提出种种要求,没想到国外那些人竟然很满意,说她们造成了一定影响,便更加支持,钱也就越给越多。丁子霖就是这么劝李浩成他们家的,说“你儿子都没了,只有钱才能给你生活保证”。
相关链接:
http://www.gfocus.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7&id=47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