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年我曾经经历风雨

不齿于当今所谓六四“学生领袖”的言行不一
正文

六四亲历者的回忆

(2014-05-25 00:14:48) 下一个
我是一名六四事件的亲身经历者,曾经亲眼目睹了六四事件的全过程,因此我认为自己有资格说一些真相。
当年我还是一名中学生,广场的支援我也去过,当时真的认为这种方式可以拯救中国。坦率的说,当时的我对贪污腐败的概念还不怎么了解,主要还只是个追随者。下面谈下现在的我多年来的一些思索。
毋庸置疑起初的大学生静坐是正义的,这一点我至今深信不疑。可惜的是后来被境外敌对分子利用了,后期的静坐学生已经不能控制事态。这一点从那些能够及时逃往境外的所谓学生领袖们就可以看出他们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再看看他们在境外像个哈巴狗一样向一直敌视、甚至亡我之心不死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摇尾乞怜的奴才形象,与试图颠覆我国政权使人民再次陷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动荡的狼子野心,就知道在学生的带头人都变成敌对分子的六四背景下,还妄称救国救民、反腐倡廉岂不成了千古笑谈。因此,六四事件中的学生们其实是让我们曾经的所谓学生领袖出卖了,我们的仇人其实是他们才对。
如果你是执政的政党,首要的任务是什么,对——是稳定;没有了稳定国家就会再次进入动荡,遭殃的还是我们自己。在赵紫阳总书记都接见静坐大学生的背景下,我们应该相信党已经认识到腐败问题的严重性,所以我们的静坐目的已经达到了,剩下的应该是给党以时间,而我们被所谓的学生领袖鼓动不知进退,最终造成事态的不可收拾,这些我们静坐的学生也不是没有责任的,要知道我们都是大学生啊,难道这点常识都没有吗。
       整个事件中不排除有冤死的,但是后期定性为反革命动暴乱是非常准确的。为什么我如此认为呢,原因在于除了广场一直静坐的大学生和赶去支援的非采取暴力的学生是正义的之外,你再看看那些打砸抢烧的人都是些什么人,你再看看那些能够及时逃往境外的所谓学生领袖,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至于今后六四事件是否平反,我认为也会分开看的,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历史会给予公正的评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