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我被投诉了

(2004-12-06 14:37:51) 下一个

【原创】我被投诉了

 

今天好象是咱专栏创建两个月纪念日,大早上就兴冲冲的去京虎子的论坛看看,准备去调戏一下虎子前辈,可一看投诉台,上面头条标题是投诉龙书金污辱毛主席人格。

 

我看了当时就吓傻了,我活这么大净受别人耳光了,我啥时这么长进能污辱起别人来了?再细细看了遍投诉信,原来是位女士说我揭发领袖隐私,做人不厚道。又问咱要历史资料文献,说咱是污蔑伟人,造谣中伤。

 

先说说这历史文献,人民日报头版头条登了亩产万斤,白纸黑字,这算是文献吧,现在您要说不信呢,明明是头条啊。再说这林彪接班人还写在党纲里呢,现在不也折戟沉杀,遗臭万年了吗。您看了要说了,有文献比没文献来的可靠,我还真不能同意。就说现在吧,报上电台,天天高呼解决了温饱,迈进了小康,大家都发了,我怎么看这乡下老百姓是越活越苦呢。

 

您又说了,没文献就是瞎编,我说我爷爷是龙书金的老战友,龙书金说毛主席晚年有点糊涂,好了,您说这没出版,没文献,肯定是瞎编,所以凡没出版的就都是瞎编的,凡上了中央档案室和教科书,报纸电台的就都是正确的,我看了半天,这是啥逻辑啊。啥叫厚道啊,天天高呼中国共产党万岁吗?天天潜水吗?您说个章程我来听听。

 

再说了,我到国内出本毛泽东和他的女人们,您给找出版社出啊,您要给找地出呢,发的财我一分不要都捐给您搞个崇拜毛泽东坛。海外是能出书,出了呢你又说这是台独,民运搞的小把戏,目的是搞乱国家,给我党头上泼脏水。怎么着说我这污蔑领袖的帽子也是摘不下来了。

 

您的意思呢我也看明白了,就是说您不喜欢我说毛泽东同志的问题,因为您崇拜主席,这个好理解,不过您要崇拜主席呢在家干啥都行,要不您开个崇拜毛泽东坛来点独裁也很好,您要封我的嘴呢好象这还离国内远点,就算在国内也不能说我讲两句我知道的就让我闭嘴吧。

 

不管您出于甚么目的来的,是对我真有意见,还就是想到论坛捣捣乱,您要是想讲话没人拦着您,写写划划来点原创,谁都欢迎,您要非骂我才觉的高兴呢也随您遍,您要说毛泽东多伟大我还是没意见,双手拥护。可您非要我闭嘴是不是有点那个那个――狗拿耗子――呢。

 

毛主席还说了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呢,要不您回去背背语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