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 (Boris)

一缕阳光, 一刻悸动, 还有那会心的微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抱抱日记(10)

(2015-10-31 19:24:22) 下一个

抱抱日记(10)

 
 
 

Oct 31, 2015


Bark or Treat!

 

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哥哥他们去哪了?



请问哪一家发吹吹啊?



哥要我帮你拿吗?



这家的鬼太猛了, 快跑吧!



嗨!你要到什么糖了?



这家的鬼还挺可爱的, 我可以去吗?



让俺歇口气...



让我发糖!让我发糖!



奖励!奖励!



 

Dec 25, 2015


又拆礼物喽!


姐姐, 我守了一夜, 没见到圣诞老公公啊?! 只有粑粑麻麻鬼鬼匆匆地...



可以拆了吗?



开动了!哈哈哈哈!



这是我的礼物, 我知道我知道!



这包我打不开, 姐姐帮忙!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让我数一下!



排齐齐好不好?



祝大家圣诞快乐!



 

Mar 15, 2016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俺的两岁生日。按人类的生日换算,俺14岁, 是个懂事的大孩子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