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 (Boris)

一缕阳光, 一刻悸动, 还有那会心的微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抱抱日记(4)

(2014-06-15 19:34:53) 下一个

抱抱日记(4)

 
 
 

Jun 15, 2014

 
小狗的世界

昨天狗公园实在是太太太好玩了. 禁不住俺的再三要求, 耙耙麻麻又带俺来了. 就说小狗英明吧, 今天有特别庆典. 庆什么..., 不要问俺小狗.
 

 
 
 
 
 
我们刚刚见过吗? 啊... 不好意思认错了.  

 
哈? 要跳阴阳转转舞? 俺还不太会啊. 

 
小狗的世界永远是阳光明媚. 

 
朋友间永远是热情四射. 

 
这位小姑娘的眼睛好大好漂亮, 可以亲一个吗? 

 
喝水要排队, 我知道我知道. 

 
嗨大个, 你喝水排队了吗? 

 
 

Jun 17, 2014

 
狗校第一天

哦...嗯...好吧我承认, 狗校第一天我表现不好. 九只小狗里我最会叫, 也没有专心听讲... 理由吗? ...我还是小狗宝嘛...啊对...其他人也是小狗宝...那...最可能的就是在家我是乖小狗, 无论散步还是去狗公园耙耙麻麻都不给我上leash, 我也很自在地跟着耙耙麻麻和其他小狗交往. 可狗学校规定要上leash, 我有一点点不自在. 加上8只似敌似友的小狗环绕在身边, 又不让俺过去搞明情况, 俺Alerting Dog能不紧张吗?
 
至于学了什么? 我也没听太清, 大概是服从和奖励之类的, 太初级了. 你们猜作业是什么? 居然是SIT!?!? 哈哈哈哈....  
 

Jun 21, 2014

 
14周

昨晚耙耙和姐姐给俺洗第二次澡. 他们夸俺好乖好乖, 上洗头液和冲身子的时候动都不动, 毕竟有经验了是不是? 冲头的时候吗..., 好吧下次改进.
 
今天俺14周生日. 体重3.8kg, 成年目标体重7.2kg堪称标准!
 
耙耙麻麻和哥哥又带俺去狗公园了, 可能时间不对, 小狗实在不多.  

 

 
 

Jun 24, 2014

 
狗校第二天

今天耙耙和姐姐带俺去上狗校第二课. 俺表现比上次进步太多太多了. 所有的功课都超额高质完成, 听讲超级认真. 只是..........只是在play session中大小便各一次, 没关系了对吧?
 
 

Jun 27, 2014

 
Down - 向丘麻交功课

上次丘麻布置作业让俺自己在堆满香喷喷食物的环境里3分钟端坐不动, 对俺小狗3分钟有点长, 30秒可以吗?
 
 
 
 
 

Jun 28, 2014

 
15周

今天俺15周大了. 耙耙麻麻带俺去打了第三针预防针. 从此俺就是刀枪不入的小狗了.
 
Vet给俺做了仔细的检查, 说我是健康的小狗, 下次预防针就是一年以后了. 俺的体重控制的非常好, 15周4.2kg (成年预期体重7.1kg). 是Minature Schnauzer的标准体重.
 
耙耙麻麻特别问了俺眼角的棕色分泌物(眼屎), vet说对于脸部有长毛的小狗这是正常现象, 只要定期清理就好了.
 
 
 
 

Jun 29, 2014

 
狗公园的凶狗  
 
今天出门去公园忘记了看狗皇历, 碰见了两只超级大怪物. 一只见人就说狗公园是他的地盘, 一只拎着个大棒子四处找人叫板. 哎...谁说狗世界就单纯快乐...
 

 

 
 

Jul 3, 2014

 
今天晚饭后吐了. 第一次.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