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 (Boris)

一缕阳光, 一刻悸动, 还有那会心的微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抱抱日记(3)

(2014-05-31 11:44:33) 下一个

抱抱日记(3)

 
 

May 31, 2014

英文好难学.

俺是中国人家的小狗, 跟俺说中文不行吗? 大家评评理, 一个人对你大吼什么"Fetch", 然后突然把一个球扔出去, 有几个人知道这是干啥? 你是希望小狗自动会英文吗?

亏得俺小狗聪明, 还有一点了解耙耙, 第二次就成功了吧?



 

 
 

Jun 3, 2014

抱抱给小狗梳毛
 
哥哥昨天送了我一条小狗. 说实话, 养小狗真是一件累人的工作. 比如梳毛吧, 小狗总是动来动去, 还会跟我抢梳子. 我不得不使出浑身的力气压住他, 累死我了.







 
 

Jun 4, 2014

打疫苗
 
今天我十一周半大了, 需要打第二剂疫苗. 粑粑麻麻带我去看兽医.
 
Vet蜀蜀仔细检查了我, 夸俺是一只健康的小狗:
 
a) 虽然从9周的1.5kg长到了11.5周的2.9kg, 体重增加了将近一倍, 但俺不算超重. 因为从侧面摸,肋骨上没有多余的肥肥(说明我没超重). 从背后摸, 脊椎骨也不容易摸到(说明我没瘦瘦).
 
b) 打完第二剂疫苗后俺就可以出门和狗玩了. 也可以上狗学校了. 不过最好和熟悉的邻居狗玩, 因为他们也都注射了疫苗.
 
c) Vet介绍了两家宠物医疗保险(Petsecure和PetsPlusUs). 不过Vet说医疗保险总体上并不能省钱, 只是可以帮助家庭规避财务风险. 一个骨折手术大概$300, 一个复杂的内脏手术需要请专家医生大概$3000.
 
d) 兽医还是建议长大后结扎, 作为男生时间上没有太严格要求, 6至12个月都可以.
 
Vet蜀蜀和粑粑麻麻介绍情况的时候, 俺正忙着吃Vet蜀蜀的吹吹. 说实话, 什么时候打的疫苗俺真的不知道.  
 
 

Jun 6, 2014

洗澡
 
之前俺在9周大的时候在Breeder家洗过一次, 今天(12周)第一次在家洗澡.
 
洗之前俺真有点怕怕的. 耙耙在浴室准备了一个大大的澡盆, 放好温水. 我站进去发现水才到胸口, 就不那么紧张了, 很放心的让耙耙撮洗澡液. 听说这款洗澡液有维生素, 我尝了一口不好吃.
 
最难过的是最后的冲水, 耙耙用水洒兜头冲下来, 是个小孩都会紧张吧?! 害我紧紧抱住麻麻的脚. 躲也不知往哪里躲.
 
最舒服的是洗过后麻麻把我包在一个好软好软的大毛巾里. 揉啊揉啊怪舒服的. 不过那个轰轰叫会吐气的怪物我不喜欢!  
 
 
 

Jun 7, 2014

十二周生日
 
今天是俺十二周生日不是十二周岁生日. 十二周很短, 十二年也不长吧....


不过与其烦恼那生命的大道理, 过好每一天才最重要.


我每天都要保护好麻麻.


我每天都要尝一种新口味.


我每天都要练习一种新的撒娇方法.

关于爱关于天堂, 那是太难的功课, 其实人与人的关系也一样,我们能做到的,也只是以我们了解的方式爱对方。那个未知的万能的爱也许存在,可我更相信相互的付出。如果有爱,抱抱会知道。
 
 

Jun 10, 2014

好学的小狗
 
俺十二周大, 该到上学的年龄了. 耙耙麻麻给俺报了五次的Puppy Manners and Socialization课. 从下周二开始, 俺就是小学生了, 呵呵.

听说狗学校竞争激烈, 俺不想输在起跑线上. 之前俺学会了SIT和FETCH, 今天俺要学UP. 听说UP是芭蕾的基本动作, 不过芭蕾是啥? 

 
 
 

Jun 14, 2014

狗公园
 
今天俺十三周大, 体重3.6kg. 根据OrangeBread阿姨给的计算器(www.puppyweights.com/breeds.html), 俺的目标体重是7.2kg. 对于miniature schnauzer 6kg-8kg 的期望体重来说还算标准.  
 
今天耙耙麻麻带俺去了一个好好玩的地方, 据说是狗公园. 不过俺也不太确定, 好象人和狗一样多.
 
开始的时候俺有一点点紧张, 那停车场充满了各式各样危险的气息, 对狗宝来说也太那个了. 不过俺马上就见到了第一个朋友. 好象是一条英俊的Husky大哥, 哦.., 不太确定.  

 
Husky大哥给俺介绍了狗公园的环境, 也给我引见了更多的新朋友.  

 
你们猜俺见到什么了, 俺居然见到比俺还小的狗狗了, 哈哈哈哈...  

 
新朋友见面自然行了狗国的贴面礼.  

 
俺也偷亲了那个比俺还小的狗宝.  

 

俺下周二就要去狗学校了. 去之前俺要学习一些社交礼仪. 比如"PAW".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