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由心生, 小圄于身, 大涵宇宙

人生感悟, 有感而发,一吐而快,愿得知音
正文

爱你

(2016-02-15 20:42:37) 下一个

有你  爱

 

我爱你

不仅是因为

你是我梦幻中潜意识里可人的样子

更因为有你的时候我的样子

 

我爱你

不仅是喜欢你做的事

更因为有你,我能做成的事

 

我爱你

不仅是我看到了你的深情

更因为有你,灵魂便开启唤出我最真的底蕴

 

我爱你

不仅是你快乐的渲染

更因为有你,我心灵的旷野便充满了色彩缤纷万物生灵,

而你就是这一切的阳光雨露

 

我爱你

因为有你,我的傻气固执偏执怪异变得自在自然

而在我内心最美丽的地方

因为有你,就像万丈光芒被照的通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