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是否要帮女儿买房

(2014-05-14 17:41:31) 下一个
女儿留学一直是租房过日子,现在结婚了男方没有婚房,我想帮他们首付买房,还贷他们小俩口,女儿说让女婿写借条给我,房产证上不写我名字,房子我有使用权,我在国内自己有宽敞的房,不会常来外国居住,只是为了帮他们带孩子才来住的。他们消费能力大大超过赚钱能力,不计划用钱,不会理财, 我不能接受他们的消费观念,毕竟我的钱也省吃俭用攒下来的,如果不帮助他们,百年后钱也是他们的,如果帮助他们又担心他们依赖父母,矛盾啊!想听听大家的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