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当歌

从前有座城,城里有个店,店里有坛酒,老酒对小酒说....
正文

小酒新语录

(2008-07-14 21:30:08) 下一个

外婆担心,“小酒算不算高呀?3岁能到多高?”

小酒爬highchair上站着,高度增了一倍,大声宣布,“我高,好高!”

外婆和开车的酒妈一路闲聊一富而骄的亲戚,小酒自顾看书。酒妈把车停稳,最后来句结束语,“他再富,我以后未必要求到他!”

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应声而回,“我以后未必要求到他

酒妈一愣,和外婆相对大笑,小酒也假笑2声。

散步,风起云暗,小酒拉酒妈,“妈咪,下雨了”

酒妈提醒小酒预报不准,“哪下啦?”

小酒马上更正,“要下雨了!”

小酒现在刚刚尝到“我”的甜头,不管你和他,以前的主语“kaitlyn”几乎全被“我”取代。 

----我吃,我画,我拿,我look, play ball, 我拉,我还拉 (2天肚肚受凉,这2组词用的最溜)…….

英文数字能数到20,但没有酒妈的监督,就很没耐心一个一个数那些teen

常常是1213以后就跳到1719,急急忙忙把20响亮地唤出来,还“good job!”自赞一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