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当歌

从前有座城,城里有个店,店里有坛酒,老酒对小酒说....
正文

向班长学习,我昨晚的成绩

(2008-05-17 11:38:45) 下一个
昨天下班后买了一包各色空白卡片纸,hearts stickers,几磅巧克力。深夜被迫加班到凌晨,正好在公司把五月新妈送来的Flyer(Mary 做的,Thank you both!)改动打印了几十张,把卡片纸一裁位二,手写制作成Thanks cards.
我的行动计划:今晚开始带小酒和外婆散步时在小区挨家发flyers,如果愿意捐款,就送卡和巧克力,每天20张。
周一向全公司Email flyer,凡捐款的,送卡和巧克力。本来上周就想行动,先问HR有无意向捐赠或match,我可否在公司设捐赠箱,天天催,加州的总部迟迟不回音,等得心焦。同时向同事介绍地震情况,不少同事表示愿意捐赠。周五告诉HR我只发Email号召大家捐给mercy corps and American redcross for Chian earthquake relief.

希望能发动起我周围的每个人捐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