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似鹿葱

像文人一样爱写,像文盲一样犯傻;像女人一样爱美,像男人一样爷们;横眉对老公,俯首为朋友
个人资料
花似鹿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年结一次婚

(2023-05-28 06:52:33)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一、结婚

带儿子参加婚礼,又热闹又有好吃好喝的。

儿子说:妈妈我也想结婚。

当然了,你长大就可以结婚。

为什么要长大呢?我现在就想结婚!

你现在太小,还要爸爸妈妈养,你能养家吗?

沉默。。。。

一会儿又说:妈妈,等我长大,我要一年结一次婚

?!

二、姑姑

儿子对我说:刘浩的姑姑要来了,妈妈,我有姑姑吗?

有啊,你有三个姑姑呢!

三个姑姑都是女的吗?

?!

语出惊人的两岁在天安门广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好照片!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卡好久不见,你好啊!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好有趣,童言无忌!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谢谢,周末愉快!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香香好,儿子还是像他爸更多。。。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哇,太可爱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童真童趣…鹿葱姐的儿子像妈妈,特别是大大的眼睛,真可爱!祝鹿葱姐周末愉快!六月快乐!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红美梅!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是呀,记住的都是美好可爱,可惹人生气的时候会把你气哭!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rn' 的评论 : 谢谢K妹,集中优点吧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谢谢海风,再大一点就可气啦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孩子小时候都可爱,大了就是惹你生气!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是不是所有男生的梦想啊?(∩_∩)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无比,天真烂漫!!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培养一个孩子付出很多辛苦,但留在记忆里的都是幸福愉快。
kirn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帅哥一定是遗传!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真机灵可爱啊!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童言无忌。可是他究竟实现一年结一次婚了没。我好生羡慕他的伟大情怀啊。哈哈哈,花姐的小文好有趣。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

哈哈哈,早就领教了葱葱儿子的萌和可爱,在书香:)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他就是看中好玩了,殊不知结婚是天大的事情呀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西西,小时候挺好玩。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在孩子的眼里结婚是一件多么小的事情啊!
在我们眼里,天呐!那是天大的事情!
所以耶稣说让我们做小孩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葱姐的儿子真可爱!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童言无忌(∩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哈哈,好可爱的儿子,童言童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