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Jun Xu, BM, MM, PhD

学习,分享,传播和交流健康的理念,知识和经验。
个人资料
正文

人心人肺 徐彦君词

(2021-07-07 04:59:59) 下一个

人心人肺

   词:徐彦君

    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

    2021.7.6.

 

我想变成一匹野狼

在草原上对着风歌唱

月亮啊月亮

你是否知道我的哀伤

 

我想变成那只领头的公狼

每根毛发都是钢枪

冲锋在前从不退缩

不管它是兔子 狸猫或大象

 

我也不在意变成一只母狼

为狼群守护家族的地方

能狩猎 能撒娇 敢和嫦娥比风骚

我就是我 任性的我 不是绿茶婊

 

白眼狼 野心狼 还有什么狼

狼心狗肺这个成语谁都知道

人心人肺这个词 却是我的创造

孔夫子你会不会觉得我好幼稚好可笑

 

树绿了 草黄了

我们照样在荒野里奔跑

天黑了 天亮了

我们该玩就玩 该闹就闹

 

天地万物有许仙 有白娘子 还有小青带草帽

都是远古的时候 女娲娘娘用泥土捏造 

怪谁呢 哎 不知道

不知道 最好

 

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