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Jun Xu, BM, MM, PhD

学习,分享,传播和交流健康的理念,知识和经验。
个人资料
正文

徐彦君原创歌词七首, 欢迎合作。

(2020-12-01 09:11:14) 下一个
这7首原创词曲寻求合作,歌谱另附,非诚勿扰。
所有的作品版权所有 模仿或盗用必究。
 
1 放歌石家庄
作词: 徐彦君
作曲:孙铭言
 
美丽的石家庄,
月季阵阵香。
头枕太行山,
足蹬渤海湾。
手挽天津卫, 
远眺山海关。
 
翻开历史画册,
你金光闪烁。
东坡来赏月,
醉翁留笔墨, 
 
来吧 亲爱的朋友,
赵州桥相约,
衡水湖赏荷,
还有那宝塔和银河。
来吧 亲爱的朋友, 
五岳寨留影,
天桂山放歌,
看看那温泉古城郭。
 
2 情丝
作词:徐彦君
 
爱你 爱的那么久
你的笑容刻在了心头
爱你 爱的那么深
睡梦中拉着你的手
青春的小车加满了油
开足马力去寻求
踏遍高山和平地
你的温柔在哪里
 
相思像漩风越刮越急
我已经身不由己
层层情丝把我围捆
也舍不得忘记你
我想变成小蜜蜂
叮在你的花蕊里
我想变成一只戏水的鸳鸯
朝夕相处和你长相依
 
我不知道啊 不知道
是否还有爱的能力
是否还有爱的动机
我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
哪天会下起久旱的雨
哪天会等到穿着婚纱的你
 
我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
是否还有爱的能力
是否还有爱的动机
我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
哪天会下起久旱的雨
哪天会等到穿着婚纱的你
 
3 我们的承诺
作词:徐彦君 
作曲:曹士明
 
当你老了 举步维艰
颤颤巍巍心里多不安
当你老了 视而不见
模模糊糊找不到茶碗
 
我是你的双腿
我是你的两眼
相亲相爱心里喜欢
为你做饭的感觉最温暖
 
腿脚不便你不要烦
我的脊背就是你的天
视力不好你别犯难
我的眼睛是你的家园
 
我是你的双腿
我是你的两眼
相亲相爱心里喜欢
为你做饭的感觉最温暖
 
4 孩子回家
填词:徐彦君 版权所有
原曲:海南民歌《久久不见久久见》
原曲改编:吴美兰
 
妈妈:
天天想念天天盼
天天盼望见儿面
孩子啊
你在哪里在哪里
宝贝啊
找到宝贝才心安
宝贝啊
 
孩子:
天天想念天天盼
天天盼望见妈面
妈妈啊
孩儿梦里泪流干
妈妈啊
找到妈妈才心安
 
合:
天天想念天天盼
天天盼望见儿面
孩子啊妈妈啊
你在哪里在哪里
宝贝啊妈妈啊
找到宝贝才心安
宝贝啊妈妈啊
找到宝贝妈妈心才安
宝贝啊妈妈啊
找到宝贝妈妈心才安
宝贝啊妈妈啊
找到宝贝妈妈心才安
宝贝啊妈妈啊
 
5 玫瑰花之恋
   词:徐彦君
曲:曹士明
 
路边有一朵玫瑰花
每当路过的时候
我都闻一闻
就像亲吻你的脸颊
 
路边有一朵玫瑰花
每当路过的时候
我都摸一摸
就像爱抚你的秀发
 
路边有一朵玫瑰花
每当路过的时候
我认真观察
看它会不会发新芽
 
路边有一朵玫瑰花
每当路过的时候
我都读句诗
好像在和你说情话
 
玫瑰花啊 玫瑰花
多情又浪漫
你长在大地上
盛开在我的心里边
 
有你的陪伴
我不孤单
 
7. 该不该爱你 (情劫)
词:徐彦君
曲:秦泽华 编曲加300元
 
你的莞尔一笑
成了永恒的记忆
你的回眸顾盼
我的心随你而去
你的喃喃细语
回荡在我的耳际
我爱上了绿芽
春风悄悄离去
我爱上了红叶
梅花的芳香四溢
我爱上了白云
狂风带来了暴雨
我在雨中撑伞
等不到的是你
谁能告诉我呀
我该不该再继续
请你告诉我呀
是否喜欢我的痴迷
 
我想带你一起逃
歌词:徐彦君 
作曲:Hevensh
 
找出你的电话,
想和你多聊聊。
犹豫了大半天,
不知道说啥好。
心窝子里的话,
慌乱的像杂草。
苦恋的滋味啊,
让人真的烦恼。
在我的脑海里,
都是你的容貌,
耳鬓厮磨细语。
想忘也忘不掉。
我们的爱情啊,
已被房子打到。
你妈要的彩礼,
我真的给不到。
亲爱的姑娘啊,
我真想带你逃,
哪怕一个荒岛,
远在天涯海角。
亲爱的姑娘啊,
我梦中笑醒了。
吻着你的笑脸,
我们相依相抱。
烈火心中燃烧,
我几乎被烤焦。
无处发泄诉说,
在相思中煎熬。
亲爱的姑娘啊,
爱情多么奇妙,
有再多的苦楚,
我只想对你好。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微信号12048078838
 
以下裸词1000元/首
版权保护 私用必究
 
选择
作词:徐彦君
 
白云
选择了蓝天,
叶子
选择了树干,
种子
选择了大地,
蝴蝶
选择了春天。
 
选择了诗和远方,
姑娘啊,
你愿意踏遍山川,
无悔无怨?
 
选择了书和读研,
姑娘啊,
你愿意不打游戏,
独守阑珊?
 
选择了进城挣钱。
姑娘啊,
你愿意一起奋斗,
辟土开源?
 
如果选择了相恋,
就像江河一样长远。
如果选择了相爱,
就像玫瑰一样浪漫
 
我要娶你作新娘
作词:徐彦君
风格:吉他弹唱
 
太阳在头上
路儿在前方
身后的影子摇摇晃晃
一路菊花黄
为谁吐芳香
 
小鸟枝头唱
风声在耳旁
吉他的声音叮叮当当
满眼秋叶红
为谁带彩妆
 
玫瑰花怒放
青草吐芳香
美妙的歌声空中回荡
姑娘啊 姑娘
你在我心上
 
风儿吹 鸟儿唱
我想娶你作新娘
 
家乡美 (词曲各1千元)
词:徐彦君
曲:曹士明
 
家乡月色美
未饮心已醉
碧波荡玉盘
东风送春归
 
家乡景色美
飞桥架南北
湿地空气好
仙鹤翩翩飞
 
家乡人儿美
农田撒汗水
小船扑鱼忙
欢乐成双倍
 
思乡歌谣(词曲各1千元)
      词:徐彦君
      曲:曹士明
 
玉树碧波摇,
青山水中照。
白帆点点处,
鸟飞白云飘。
 
白云飘何处,
风儿可知晓?
扁舟蓑笠翁,
一曲家乡谣。
 
家乡有故人,
千杯尚嫌少。
说到乡愁处,
把酒泪涛涛。
 
鸿鴈南北飞,
夸父逐日行。
有诗在远方,
有家在心中。
 
乒乓球之恋
     作词:徐彦君 
 
小小的乒乓球,
像一朵蒲公英。
在空中飞舞,
传递你我的深情。
 
小小的乒乓球,
像是爱的流星
她一旦落下,
就是海誓山盟。
 
小小的乒乓球
像晶莹的水晶。
清纯又透明,
是她的爱和情。 
 
球拍是她的手,
无论我多轻灵,
一旦许给她,
就是一世一生。
唱给奶奶的歌 1000元
填词:徐彦君 版权保护
原曲:民歌小白菜
 
老奶奶呀,年已迈呀;八十多呀,身体差呀。奶奶呀,奶奶呀。
身体差呀,爱着急呀;不记事呀,恨自己呀。奶奶呀,奶奶呀
拿了东呀,忘了西呀;出了门呀,在哪里呀。奶奶呀,奶奶呀。
我爸爸呀,好儿子呀;不嫌脏呀,不怕累呀。奶奶呀,奶奶呀。
先洗衣呀,再喂饭呀;洗了脚呀,问寒暖呀。奶奶呀,奶奶呀。
好家风呀,好传统呀;今年少呀,明年老呀。儿学父呀,代代传呀。
好奶奶呀,放宽心呀;没有你呀,哪有爸呀?没有爸呀,哪有家呀?没有家呀,哪有我呀?奶奶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