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Jun Xu, BM, MM, PhD

学习,分享,传播和交流健康的理念,知识和经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一起上学去(小姐姐 真美丽)-徐彦君词 原创

(2020-11-22 10:41:57) 下一个
我们一起上学去-徐彦君
 
        填词:徐彦君 版权保护
        原曲:卡路里
        风格:儿歌 中小学生歌曲 
       
小姐姐啊真美丽 我是多么喜欢你
送你一块巧克力 看你吃的甜甜的
我的心里暖暖地 我的心里馋馋地
美丽   活泼大气  爱看你的布拉吉
 
Beauty beauty
爱看你的布拉吉
Beauty beauty
 
大哥哥啊小弟弟 我们一起上学去
迎着朝阳手拉手 唱着歌儿大步走
身后跟着小泰迪 身后跟着小泰迪
泰迪 旺旺旺旺 你是我的小baby
 
小姐姐啊真美丽
大哥哥啊真帅气
小弟弟啊真淘气
小泰迪啊真顽皮
我们都是好朋友
高高兴兴上学去
 
来来 大哥哥 我们一起玩滑梯
锻炼锻炼有腹肌
身心健康考第一
来来 小弟弟 我们一起玩游戏
唱歌跳舞和蹦迪
明天听课更给力
来来 小姐姐 穿上你的新花衣
班里周末开party
我们一起唱新歌
来来 一起嗨 歌儿美美甜如蜜
 
小姐姐啊小弟弟 我们一起上自习
别泄气啊 今天课程有难题 老师说
你帮我来我帮你 不容易
讨论讨论那些古老的数学和物理
听课也入迷 小星星 大天体
老师 家长 一起努力 大学 门是开的
清华北大科技厨师推土机 没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