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Jun Xu, BM, MM, PhD

学习,分享,传播和交流健康的理念,知识和经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娶你作新娘外4首原创歌词-徐彦君

(2020-11-14 11:44:39) 下一个

选择

      作词:徐彦君

       

 

白云

选择了蓝天,

叶子

选择了树干,

种子

选择了大地,

蝴蝶

选择了春天。

 

选择了诗和远方,

姑娘啊,

你愿意踏遍山川,

无悔无怨?

 

选择了书和读研,

姑娘啊,

你愿意不打游戏,

独守阑珊?

 

选择了进城挣钱。

姑娘啊,

你愿意一起奋斗,

辟土开源?

 

如果选择了相恋,

就像江河一样长远。

如果选择了相爱,

就像玫瑰一样浪漫

 

我要娶你作新娘

     作词:徐彦君

     风格:吉他弹唱

 

太阳在头上

路儿在前方

身后的影子摇摇晃晃

一路菊花黄

为谁吐芳香

 

小鸟枝头唱

风声在耳旁

吉他的声音叮叮当当

满眼秋叶红

为谁带彩妆

 

玫瑰花怒放

青草吐芳香

美妙的歌声空中回荡

姑娘啊 姑娘

你在我心上

 

风儿吹 鸟儿唱

我想娶你作新娘

 

家乡美

      词:徐彦君

 

家乡月色美

未饮心已醉

碧波荡玉盘

东风送春归

 

家乡景色美

飞桥架南北

湿地空气好

仙鹤翩翩飞

 

家乡人儿美

农田撒汗水

小船扑鱼忙

欢乐成双倍

 

思乡心曲

      词:徐彦君

      风格:古风小调

 

玉树碧波摇,

青山水中照。

白帆点点处,

鸟飞白云飘。

 

白云飘何处,

风儿可知晓?

扁舟蓑笠翁,

一曲家乡谣。

 

家乡有故人,

千杯尚嫌少。

说到乡愁处,

把酒泪涛涛。

 

鸿鴈南北飞,

夸父逐日行。

有诗在远方,

有家在心中。

 

乒乓球之恋

        作词:徐彦君 

 

小小的乒乓球,

像一朵蒲公英。

在空中飞舞,

传递你我的深情。

 

小小的乒乓球,

像是爱的流星

她一旦落下,

就是海誓山盟。

 

小小的乒乓球

像晶莹的水晶。

清纯又透明,

是她的爱和情。 

 

球拍是她的手,

无论我多轻灵,

一旦许给她,

就是一世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