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Jun Xu, BM, MM, PhD

学习,分享,传播和交流健康的理念,知识和经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给妈妈唱首歌-徐彦君

(2020-11-14 11:29:19) 下一个

我给妈妈唱首歌

词:徐彦君

版权保护 私用必究

 

夜深了 窗外静悄悄

我给老妈端一盆温水 洗呀洗脚

换上那件全棉的睡衣

让女儿给你捶捶腰

 

为了谁 为了咱的家

你年年岁岁贪黑起早 不辞辛劳

你的付出女儿已记牢

老妈啊你放心休息好

 

夜深了 四周静悄悄

你喝几口大补的鸡汤 床已铺好

深呼吸放下所有烦恼

全身放松睡个好觉 

 

三更了 月牙挂树梢

睡吧睡吧 老妈啊老妈 最爱的人

女儿长大你变得苍老

你养我小我养你老

 

睡吧 睡吧

夜深了 四周一片静悄悄

睡吧 睡吧

三更了 月牙挂上了树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