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Jun Xu, BM, MM, PhD

学习,分享,传播和交流健康的理念,知识和经验。
个人资料
正文

愿你过得比我好!

(2014-10-26 19:18:09) 下一个

 

大二的时候,喜欢一位女生,就把20多页的情书加一个针灸盒偷偷的塞进了她的书包。
几天后晚自习的时候, 趁着没人,对我说:针灸盒我喜欢,留给个纪念。信还给你吧。
那时真恨不得钻到地缝里。

若干年后,偶尔看到她还用那个针灸盒。可惜的是那份情书和激情却随风而去了。
是家庭背景的不同,是我们的年龄差距, 是我的狭隘和不自信,不敢坚持那份爱。

 
 愿你过得比我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