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哥哥的小小海平面

在我的人生海洋里,有风浪涌,有波涛惊,有蔚蓝美;更有我不断学习用感恩的心如何去爱人,去接纳人。因为他们都是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和生活的动力。在光与影的瞬息万变中去捕捉身边的人和人们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人生的意义就在每一个美丽动人的瞬间。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正文

海哥哥留言

(2014-05-05 10:59:02) 下一个

推开雨后的窗子,一阵阵特有泥土芳香气息迎面扑来,气温依然峭寒,但清新,看着远方天空仍然浓云未散去,但是阳光坚强地从云层里突破照射到对面的山坡和树林里,雨后的树林和草地的颜色格外的翠绿,春天独特的生机盎然,一种重生的希望油然而生。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梦想的权力,可是能真正能实现梦想可是少之又少,因为这一条通往梦想的道路上,要牺牲,要努力,要坚持,这条路上有荆棘,更可怕的是还有 孤独等着你。我会在春天开始我的新的播种和耕耘吗?会在新的梦想里坚持和努力吗?当孤独的时候,我又会怎样来面对呢?是不是应该勇敢地挥一挥手,潇洒走一 回呢?-海哥哥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