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哥哥的小小海平面

在我的人生海洋里,有风浪涌,有波涛惊,有蔚蓝美;更有我不断学习用感恩的心如何去爱人,去接纳人。因为他们都是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和生活的动力。在光与影的瞬息万变中去捕捉身边的人和人们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人生的意义就在每一个美丽动人的瞬间。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正文

海哥哥讲故事-之勇气

(2014-05-05 11:33:29) 下一个

海哥哥又要讲故事了: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看三侠五义。和小伙伴们打赌,谁敢从二楼上飞下来,没人敢。那个时候的海弟弟可真就有这个胆子,飞下来过多次,动作也是越来越好看,嘿 嘿!还没有被妈妈发现。有一次,天还在下雨,实在是受不了小伙伴们的推崇,再表演一次的起哄,也真是天有不测风云,飞下来时候落点少有一点偏,刚好踩在排 水道边上,挂彩了,被送到妈妈工作的医院,X光一检查结果是骨头错位。在医院的时候,向英雄一般接受许多小伙伴们的仰慕。

好像我从初中开始回家都不爬楼梯了!我们家在五楼上,我放学回来都是从外面的水管和房檐之间爬回家的,被妈妈打过多次。还是改不了。哎!如今廉颇老也!

当看到这位杰出的攀岩家时,不仅回忆起自己一些儿时的趣事。我真的太佩服这些攀岩家在一块块岩石峭壁上谱写着生命的乐章。

攀岩界的超级明星——美国男子亚历克斯•霍诺尔德(Alex Honnold)近日攀登上了墨西哥公牛山(El Toro)山顶。不过,他选择的路线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攀岩路线,且没有使用绳索或其他安全设施。他只穿了登山鞋,带了一袋防滑粉,几乎徒手攀爬了2500 英尺(约760米)。这条最危险的路线在西班牙语里是“光明之路”的意思,所有人都承认这是最难攀登的线路,在攀岩等级中为5.12,也就是说这条线路表 面像玻璃般光滑,而且是垂直的。大多数的攀岩者需要耗费两天才能攀登完这条线路,并且需要使用绳索以及其他安全设备,但是霍诺尔德只用了3个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