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故事《拂动的自由》-40

(2014-09-23 08:56:15) 下一个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40)

【"白马王子类"   作者:黎童】

    “昨天下班前,田菁来找我,问我是不是想要你的手机号,我坦白说是,她就把你电话号码发给我,后来她又走回来告诉我,说你爸爸是旷宇集团董事长,大作家斯清是你姐夫。”庞特一手抓住自己下巴问我:“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说。

    “可是你… 我是说,大家整天在网上看富二对拼,我也知道二十街镇有大富豪出入,可是…那天你约我在星巴克见,我当时只没想到自己遇上绝世美女,你坐公车回家,我根本没想到你是露旷宇的女儿,这就难怪了,我竟然请你吃pizza,你心里笑死我了吧?”

 

    我觉得他有点语无伦次,我说:“我喜欢吃pizza,你问问田菁就知道了,我和她来这家吃过。”

    “你和我一点可能性都没有,”庞特飞快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垂下眼睛,抿紧嘴唇,红白着脸,语气很自嘲:“对不对?”

    “要是你不是露旷宇的女儿…”

    “坦白说,我对白马王子类一点感觉没有。”我喝口啤酒,开玩笑说。不想见他这样尴尬,庞特给我的印象很率直,而我对率直的人天生持好感,因为也可以跟他率直。“即便我特别特别喜欢你,我也不会,因为田菁是我最好的朋友,她超级喜欢你,所以上周我才约你出来,更何况我觉得你们俩挺合适,白马对白雪。”

    庞特仍旧自嘲式地擎笑,我的话没令他解脱尴尬,白净的脸像被扎啤灌得通红。

接下来回到无话题可说,吃pizza吧。

 

    分手前,庞特把布蝴蝶给我,我说:“我不要了,你愿意的话,可以送给田菁赔不是,不愿意就扔了。”

    庞特用那种眼光望着我,我不明白他想什么,但我说我想的:“田菁是真的超级喜欢你。对了,”我远眺一眼忽然想到,“她还超喜欢木街的Jelly水果糖豆。”我不是把庞特和糖豆做比较,只是忽然想起来。

    庞特被我这句说乐了。我冲他摆摆手。他问:“你是打车还是坐公车?”

    “坐公车。”

    他又不可置信地摇摇头:“我送你到车站。”

    最后庞特一直送我到站下车,说反正他也要乘车回家。

 
 

    在临水别墅再见到卓森是一个星期后。他一见我就问:“你不是说搬出去住吗?”

    我坐定沙发说:“我是一穷二白黄世仁,想住哪儿就住哪。”

    卓森无奈地乐了。

    “为什么一个多星期联络不上你?”

    “飞了几个地方应酬,还有,把《逝爱》小说改剧本,不想被人打扰。”

    “你写东西真的这么投入?”

    “当然了。”卓森一脸自负。只隔一周,他明显黑眉更黑、瘦脸更瘦,不知道和吸毒有没有关系。他把厅台上堆的信件和杂志粗粗翻一遍,我在犹豫还有没有必要开口问、怎么问,瞅瞅卓森,发现他胡茬没了,头发也短了。

    略完信件,卓森起身上楼,说:“你不搬出去,我只好搬出去。”

    “为什么?”

    “你父亲大人来电说,一栋别墅不适合住两个人。妈的,我的房子!”他一边上楼梯一边骂。

    “奇怪!你们为什么都要听他的?”我纳闷。

“从我上大学离开家、离他远远的,他能把我怎么样?你就不搬出去,他又能把你怎么样?你们怕他做什么?我Dad凡夫一名,有什么可怕的?我从来不怕他!”

     卓森手扶楼梯回头咬着牙齿眯着眼睛看我,好像认同我说得有理,又好像笑我幼稚。过一会儿,他从三楼下来,递给我一份旧报纸,指了指中间一则新闻标题: 《局长遭民工歹徒入室行凶,三人不治身亡》。

   “这是…”我读完整段新闻,抬头惊讶地猜测,“绑架我的那三个人?”
(待续)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1LOVE-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链接

【黎童四幅画卷爱情小说已正式出版,多多关注支持!^-^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黎 童的四幅画卷爱情小说《4LOVE:拂动的四滴爱》可以在当当书网上定购。整部小说用了4种不同的文笔讲述了4个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每位主人公个性独 特,在不同的年龄和环境中经历着不同的爱情和人生成长,其中也包括本博连载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女孩的故事《拂动的自由》。《拂动的四滴爱》是我原创 的到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小说,四个爱情故事满满的四幅画卷四种味道,绝对不落俗套、精彩纷呈,图书精美,希望大家喜欢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