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你该看哪个, 哥斯拉还是X-Men?

(2014-05-31 06:54:29) 下一个

     这个周末你去看电影的话,如果在电影院门口见到和我同样的情景:一边《哥斯拉》放映厅时不时走进几个人,对面《X-men逆转未来》放映厅前排长队 - 因为是首映周,你应该看哪个呢?

    一会儿再告诉你 ^-^

 

    我不想排队,所以选择了《Godzilla 20143D

    上一部《哥斯拉》是1998年上映的,据说观众不是很喜欢,我看后觉得还不错,时隔这么多年再拍新哥斯拉应该不差,至少3D的庞然大物哥斯拉冲自己扑过来、或者就在眼前游过...这种观感和视听已经很刺激了

    -- 可惜只在我的想象中。

    电影完全没有展现出应有的3D效果,'KingKong' Godzilla 大战两只庞然电螳螂的特效平常无奇甚至有点粗糙。实在让人失望啊!

 

    整部电影毫无新意,开始的情节不仅没有煽动观众的人情,反而给人拖拉感,我希望自己晚入场半小时。

 

    《哥斯拉 Godzilla 2014》还不及《哥斯拉 1998》,评分6/10 - C+

 

    呵呵,这下你已经知道答案了吧?嗯,别像我一样因为排队而选错影片,要看还是看《X-men逆转未来》。

    
    -- 影评:黎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