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诗 - 你说我是《风》

(2014-05-04 06:54:28) 下一个

超美的图,超美的诗 ...

你说我是《风》 -  黎童

 

你说我是《风》

         作者:黎童

你说,我是风,无影无形

而你只是絮,随风漫舞

你说因有了我

你才举身飞扬

没有缘由的

只要感触我的一缕温柔

你不愿落脚

因为对驻足者 --- 我从无眷顾

 

你说,我是风,缥缈绰约

而你只是云,随风聚散

你说因有了我

你才自在幽游

很无厘头的

只梦想追随我四处飘流

你挥泪成雨

因为总跟不上 --- 我匆匆步履

 

你说,我是风,无处不在

而你只是叶,随风摇坠

你说因有了我

你才飘然旋转

无声无息的

在我怀中不过分秒偎依

你弃身枯萎

因为我只欣赏 --- 飞逝间的美

 

你说,我是风,无所不能

而你只是雪,随风潇洒

你说因有了我

你才清舞多姿

无怨无语的

在我张弛的手掌里细碎

你塑心结晶

因为我过冷漠  --- 心甘愿冰封

……

你说自己是絮是云是叶是雪

而我,只是风

你说因有了我

你才迷恋憧憬

我一无所有

只存于你变幻的绮丽中

你诉说迷惘

我尽在触到你的那刻 --- 倾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