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念我亲爱的爸爸妈妈-2017 清明

(2017-04-03 18:25:22) 下一个

亲爱的爸爸妈妈,离开你们十年有余,每当清明,不止是清明,每时每刻我都在想你们。从你们走了那天起,我做女儿的头衔也随你们去了。 我不愿意回以前的家,不愿意回你们住过的城市,因为你们不在了,尽管房子还在,但那不叫家。刚开始还习惯的按时拿起电话,拨打我牢记在心的电话号码,可是,电话线的那端却已无人接听。电话线啊, 为什么不再长一点,帮我接到天堂; 高科技,还不够高,收不到来自天堂的信号。本以为时间会淡化一切, 包括相思之苦, 思念之痛,然而,事实相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发想念你们, 你们年轻和老年时的音容笑貌,常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有时还会在我的梦里。

爸妈,现在我也有了小孙女,你们的重孙女。 想起当年, 你们为了我的学业和事业,不顾身体不适,而帮我带一个那么淘气的孩子。为了我,你们能舍得一切, 倾其所有。每每想到,我离你们那么远,没能常在身边照顾你们,真是应了子欲孝而亲不待这句话,我的心都碎了,真都想随你们而去。

爸妈,我都好久没有梦到你们了,每次梦到你们,都遗憾为什么要醒来。今天是清明,多么希望今天夜里能在梦中相见, 让我有机会再叫一声爸妈吧。

爸妈,我好想好想你们, 我爱你们。听到我了吗?我知道你们在天堂也非常非常想念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