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给我的生日礼物

(2016-05-30 06:41:18) 下一个

这周末memorial day weekend, 29日也是我生日,儿子儿媳从旧金山飞回来与我们共度周末。 儿媳给我买了Ipad pro,看大ipad不累眼睛。  儿子为了我上网,看新闻,写邮件,尤其是Ps照片更方便,给我安装了一台电脑。从买零件到最后安装完, 电脑快很多, 屏幕也很大,34英寸, 弧形的,看起来特别舒服。

儿子来到这个世界, 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幸福。从牙牙学语到迈出第一步, 从还不懂事的孩子到上大学,读研究生,从给我的第一张母亲节卡到过年过节过生日给我的礼物,时时刻刻都给我带来快乐和幸福。

儿子很小时在选给我的母亲节卡片上写道,"Mom, I ralize it wasn't easy raising me" "Happy Mother's day with lots of love to an awesome MOM" 以及很多生日卡和生日礼物。每当我翻看这些卡片, 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儿子这么快就长大了, 时间都去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