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买车随想 2 第二辆车Subaru Van

(2016-05-16 11:23:47) 下一个

第二辆车: Subaru van, 家庭用车,黑色,新车,自动。1992年,当时是将第一辆车(trade in )卖给Subaru车行,然后买了我们的第二辆车。这时我爸爸妈妈想我们, 他们虽然退休了,但是开了一个诊所。 尽管诊所生意很好,但是思念我们,还是放下了诊所,不远万里来到大洋彼岸,来看望我们,跟我们住了一年。这一年是我16岁上大学离开家以后跟父母住在一起最长的时间。记载了我一生最幸福,美好的时光。

这辆车是自动档的,我开起来就方便多了。

我们全家开着这辆车也往南去过,纽约,滨州,大西洋赌城和华盛顿等地旅游。感恩节那天在纽约,观看了Macy's 游行。也是我们来美这么多年唯一的一次。

1993年, 老公博士毕业, 找工作到Ann Arbor, 密西根州。我们开这辆Subaru, 一家五口, 从波士顿出发开往Ann Arbor, 途径大瀑布和其他美国东北部地区, 以及五大湖。 回想起来, 这也是现在所说的自驾游吧。

到Ann Arbor 不久,我也在密西根大学医学院找到了工作。 由于我们俩都工作, 自然而然的,有再买一辆车的需求。

第三辆车: Chev Lumina,一台美国车, 跟前两辆比,要宽敞舒适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