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京外岛之一神津岛

(2022-03-13 07:48:56) 下一个

  去年夏天,去了京的外之一的神津

      京坐高速汽艇到神津岛大概三个多小,我定了一家民宿,民俗是一个60左右的女人在经营,她养了三只猫。我和晚也在民宿吃,有一只猫很喜来我住的房,我一入住猫就跟了来,吃候是在另外的房,猫也会到吃的房,静静地卧在哪里,不出声。两个小朋友很喜欢它,不也因小朋友作要打它的子,猫火了,咬了老大。我看国内电视剧是要打疫苗的,房太太子也被咬,没有打疫苗也没有什么事的。我不放心,系了医生。上只有一个所,医生已下班回家,听孩子被猫咬了,就又回到所,看了看问题不大,口清洗了一下,没有问题。我需要打疫苗?医生日本已几十年猫身上没有狂犬病了,所以是不用打的。并且是家猫,没有问题的。本来我之前一直担心,还训了老二,因他哥哥被猫咬。于可以放心了。回去的路上,老大妈妈如果我真的狂犬病作了,那是不是几十年以来日本第一个了?我很惊他竟然会。告他没事的,不会问题的。

     神津上最有人气的是海有个游步道,游步道上有座桥连到海里的一个小山上。从上往下跳水,成了锻炼小朋友勇气的活。老大在爸爸鼓励下,于下定决心跳了下去,有78米的高度,看着是挺吓人的。老大跳完跟我跳下去的候我以要死了。他在爸爸忽悠下,克服了恐惧能跳下去,我真是没有想到。不再也不想去海里玩了。太可怕了。因八月份,海里有水母,不小心碰到会被咬,我看上的孩子都穿长裤有点纳闷,看到二宝被水母咬了之后才明白。二宝光着上身只穿了泳。二宝也再也不到海里玩了。果第二天一看到海,两个人有很开心的跑到海里冲浪去了。

      小朋友跟爸爸在海,我一个人去爬了上的天上山,登山起了浓雾视线只能看到几米的地方。山上我以没有人,果一母女也来爬山,她跟我打招呼,吓了我一跳。她也以为这种天气不会有人来爬山了。我当时正害怕着,因为浓雾和茂盛的植被,我根本看不到路,下脚不知道会到什么地方,身都在紧张着的候,正好碰上她简单跟她聊了两句,她们说本来想去表沙漠的,后来怕在沙漠里迷路就放弃了。我看了手机上的地,看到只需要十来分就可以走出去,应该很小的沙漠,跟着地应该不会迷路,就决定是去表沙漠。中间还穿了一个的通道,大弥漫,上不会有水滴滴下,紧张的心情中,又想着会不会碰上猫?就这样终于穿的通道,来到了表沙漠的地方。表沙漠一片荒凉,只有大石和矮矮的几株草在哪里,在浓雾的天气里,得十分异,仿佛不是人间,人很惊奇。我一路拍照,忘了恐惧。想着自己应该是在月球上面。很快就走出来表沙漠。下山碰到另外两个人。他仿佛是在采,看背包里装了很多植物。下山走到海,下面一片晴朗。跟山上直是两个世界。回望望山,依然云雾缭绕

 

表沙漠

一片荒凉

看不到边际,让人觉得更加诡异

山下一片晴朗

海边景色,海水碧绿,很美

赤崎游步道,下午涨潮后,可以从中间桥上跳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源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翁观世' 的评论 : 高速汽艇很平稳,浮在水面上的。我以为会晕船,结果吃了晕船药,睡了一路就到了。^_^
谢谢喜欢。谢谢来访。
源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 确实很有特色。我去年是第二次去。谢谢来访。
渔翁观世 回复 悄悄话 “从东京坐高速汽艇大概三个多小时就可以”哇,听起来,离东京还是蛮远的。看来,那是个值得一游的地点。谢谢介绍,特别是其中那段关于猫的故事很有趣。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海边的步道漂亮,有特色,没去过,分享了
源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yfwzl' 的评论 : 初岛我去过,大岛和八丈島都没有去过。有机会也想去看看。谢谢来访。
cyfwz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非常棒!我也非常喜欢离岛,有机会一定去一下。东京周围去过大岛,八丈岛,初岛,可以体验与本州上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