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好吗?

(2017-09-26 23:33:21) 下一个

今天早上突然想起来了一个朋友,快十年都没有见到她了。

说起来我们两个是一个村儿的。从小学到初中都是同班同学,初中她复读了一年,后来也考上了我在的高中,所以也经常一起去上学,周末一起回家。可惜后来我上了大学,她却高中复读,后来也没有考上一所好大学。毕业后工作也一般,再来后的生活我不想说了。说了有点为她哭。

我这个人有点刺猬属性,跟任何人都不能够走的太近,心底里的事情也从来不愿意跟人讲,喜欢一个人消化,一个人承担。所以从小到大没有闺蜜,再加上我上学早,比起同班同学基本上小两岁,所以从小都是属于被照顾,而不能托付心事的人。唯有这个同学,基本上可以算是我的闺蜜。我有什么事情基本都会找她。

她长的很漂亮,属于那种让人看了就感觉很舒服的类型,以至于从初中就有人暗恋她。高中时我的一个同班同学也很喜欢她,可惜还是年轻,没有说破,但是那份感情,我这个旁观者是一清二楚。还有一件事,直到现在我依然记忆清晰,因为有点感觉像是电影里面才会有。有一年她来我的大学看我,放假了我们两个一起回家,在火车上,坐对面的一个长的很帅的兵哥哥,对我这个朋友是一见钟情,他脱下自己的帽子,要我那个朋友在他帽子上写下联系方式。可惜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也没有联系上,否则真的可以成为一段佳话。现在想想我依然觉得惋惜。

今早突然想起她,不知道她过的如何,生活可平静否,好想能见到她,一把抱住她,让我们好好聊一场,哭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