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婆婆

(2014-06-22 22:06:34) 下一个
       6月7号公公打来电话,说婆婆哮喘恶化,要转院。那个时候全家刚好要去夏威夷,到9号公公说婆婆暂时病情稳定,因为我要会议发表,全家还是去了,却感觉老公心事重重的。 中间给公公打了两个电话,婆婆病情也一直没有再恶化。上个周末公公又来电话,说婆婆已经用呼吸机了,目前一直都在昏迷状态。

      婆婆的病是因为日本70年代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环境污染造成的。从老公3,4岁的时候就开始,到现在已经30多年了。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被医生下了病危,婆婆那个时候觉得剩下老公和公公两个人挺可怜的,熬过来了。这次也希望婆婆能够熬过来。

       婆婆的性格很开朗,人也很好。简单单纯的一个人,年轻的时候真是很漂亮,后来因为吃抗生素,就发胖了。有一次去婆婆家,公公很开心的拿出来他们的照片给我看,那个时候的婆婆真是美,结婚照也很漂亮,传统的和式婚礼,婆婆真是美。我挑了一张照片,婆婆的单人照,看着文静漂亮。回到家后我就觉得自己也应该收拾一下,让儿子也有个漂亮妈妈。不过真正让我感叹的是婆婆这么多年生病,性格确还是那么开朗。也许正是她的性格,帮她走过了这么多年。

       祝福你,婆婆。希望这一次你也能够熬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